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~~Meaningful story~~~

天生我才必有用,其实我们是天生我才被人用。。

分享个故事:
有一间磨豆厂,里头有两只驴子。它们的工作就是每天磨豆~~
有一天,驴A对驴B说:老兄,我们困在这不是办法,要不要出去找机会。所谓出路出路,有出才有路。困难困难,困起来就难。
驴子B说:老弟,我磨豆够忙了,哪有时间。
驴子A答:老兄,时间是自己分配的,只有死了才没时间。
驴子B继续埋头苦干,驴子A则在为自己未来规划。
第2天驴子A从外面回来,兴奋地告诉驴子B找到了机会。
驴子A说:老兄,我们一起去那吧!在那成功机会大。
驴子B说:老弟,你去吧!我现在的生活够好了。无需改变。
驴子A说:老兄啊!拥抱改变,成就无限。顺境时找出路,逆境时才有退路。最大的危机就是满足于现状啊!
驴子B还是继续埋头苦干,驴子A已经出发去开创自己的未来。

3年后,驴子A真的成功了,回来看看驴子B。
驴子B还是老样子,无所改变。
驴子A在把机会告诉它,这次驴子B则这样回答:
老弟你可以我不可以,而且我也老了...

各位朋友
今天我们没有梦想,就为有梦想的人工作,
帮他们实现理想与梦想,完成他们的心愿。
不要做驴子B,只懂原地踏步,一尘不变,埋头苦干。
要记得,埋头苦干,要记得抬头找答案。
别做3忙人,哪3忙?
就是~忙—盲—茫
从开始为生活忙碌,为工作忙。
过后到盲,表示忙什么,为了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最后到茫,就这样迷迷茫茫度过一生。
人的一生可以有一时的劳作,但不能有一世的劳作。
希望大家能悟到一些^^


人的一生,不多不少就一口气。 一个人不应该做喜欢做的事。 一个人应该做应该做的事。 当我们把应该做的事完成,就能做喜欢做的事。 因为牺牲享受,才能享受一生。


身处何地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们未来的方向。人是活在未来,不是现在。 人的一生,想要幸福,就要有预知未来的能力。

每个人都有退休的一天,但不是每个人都有保障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